首頁|部落格|回上頁
blog

“部落格”

24.May.2022

福客流行婚禮樂團/星星閃爍的服務內容 & 流程

福客流行婚禮樂團/ 星星閃爍音樂設計服務內容 : 

我們會用盡一切所能,陪您辦好婚禮

恭喜您要結婚了 !! ~ 在籌備婚禮期間 - 拍婚紗、決定宴客場地、新秘、婚攝都安排好了嗎 ?

接下來就是安排婚禮主持、婚禮樂團的環節了 !! 我們熱切的希望能成為您的神隊友 !! 


「婚顧式服務」- 讓您單用請樂團的價格 , 得到完整又多元的建議 :

婚禮主持
從婚禮小物挑選、婚禮 MV的製作廠商推薦、從迎賓到送客之間所有的音樂建議、第一次進場 & 第二次進場的安排、不斷創新的婚禮遊戲、遊戲道具提供、新秘推薦、婚攝婚錄推薦、佈置廠商推薦、求婚計劃檢視 = 全都是我們的事

在您成功預約後 , 您會先收到電子合約書(不需回傳) , 上面將載明樂團為您演出的相關細節 , 另外 , 您還會收到懶人包 – 關於進場音樂建議 、樂團拿手的表演歌曲精選、婚禮大小事提醒、婚禮提問


「婚禮主持」

婚禮主持人
婚禮提問中 有 16 個問題要請您回覆 , 別擔心 , 您只需用直覺回答 , 如果覺得無法回覆直接留白即可 , 您可以參考大小事提醒來了解婚禮流程安排的邏輯 , 其他不明白的部份 , 歡迎隨時傳訊或來電 , 我們有類似 Apple care的服務 - 一天 18 小時在線上 : )

透過婚禮提問 , 可以更快了解您喜歡的婚禮風格 , 節省未來的溝通時間 - 在距離婚禮日一個月時 , 團長會到您指定的地點拜訪 (不限台灣任何地區) , 或是透過線上會議來完成婚禮流程


「婚禮樂團」

婚禮樂團推薦
"婚禮樂團如同婚攝般 , 是您在宴客現場的第二雙眼睛" - 在每個環節為您準備適合的迎賓音樂、進場樂、過場音樂、上台樂、以及適合現場氛圍的用餐音樂 , 在現場大家靜靜用餐時 , 我們會多用抒情歌曲 & Bossanova 來強化浪漫的氛圍。如果大家聊天的狀態非常熱絡 , 現場吵哄哄的 , 我們會適時加快音樂的速度與音量 , 讓大家能有像在 Lounge bar 裡頭聚會的感覺。

能指定演出歌曲嗎 ?  非常樂意為您演出屬於妳們的婚禮主題曲,請務必給樂團足夠的練習時間,也請確認一下,歌曲的調性跟樂團是否相符哦 : )

婚禮音樂
另外 , 有關進場音樂 , 樂團更提供了免費的高品質剪接服務 , 不論您需要跳舞音樂剪接、演唱音樂剪接 , 或是特殊進場方式需要錄音、剪接 , 福客都將免費為您服務。
 

1. 樂團聯絡方式&時間
請使用Line (ID : folkband)、福客流行樂團粉絲專頁、直接來電 (0927503125)、Email (cjf09181918@hotmail.com)等方式與我們聯絡,由於樂團假日期間都在演出 , 如果未聯絡上或回覆晚了, 請您多多包涵 , 我們會盡快回覆 : )

2. 表演時間&重要事項
婚禮樂團 : 由新人進場後開始持續到送客 (約賓客離席一半) ,逐桌敬酒期間將視情況安排中場休息 (現場會持續播放音樂)。
政府或企業活動春酒尾牙樂團 : 標準為二小時 /// 也歡迎新人&業主向福客點歌&指定歌曲 -預約前您可至Youtube 頻道確認樂團風格 , 以及告知您喜愛的音樂類型&歌曲 , 我們將盡心與您溝通 -預約後樂團將給予每月更新的 200 首常用歌曲懶人包給您 , 期待與您一起帶給賓客美好宴會時光 

3. 婚禮流程規劃、溝通
距離婚宴前30天左右,總監將親自去拜訪您 , 進行婚禮流程細節規劃的溝通與建議 , 拜訪請選在平日進行(假日福客都在演出) ,提供一次由您指定地點的拜訪 ,與無限次數的通訊軟體溝通 。另外,主持人提供活動當日綵排服務 (午宴標準時間 11:00 , 晚宴標準時間 17:30 )(如需另安排綵排日 , 樂團將視需參與綵排人員規模另行報價

4. 活動流程規劃、溝通
活動當天前兩週 ~ 前30天左右,總監可與您見面溝通流程進行細節,也歡迎使用線上會議 ,如蒙公關公司邀請,需提早超過 二小時到場進行總彩排,請提前告知以安排樂手時間 & 給您精準演出報價 : )

[5] 檔期保留說明
福客 / 星星閃爍極重視服務品質 , 承接婚禮 & 活動演出的場次數有限 ,將以收到訂金為主,無法為您口頭保留檔期 ,待確認收到訂金後,會寄予新人電子E化合作合約書 ; 此外 , 也將同時寄出相關資訊讓您參考 (如:婚禮樂團常用曲目參考&婚禮提問 & 婚禮流程大綱方向)

[6] 預約方式
福客 / 星星閃爍預約方式 : 在您確認將重要宴會交給我們後 , 我們將收取 2000 元訂金 , 再行回寄電子合約書給您 , 請務必索取

[7] 預約完成
謝謝您預約 , 讓我們一起打造人生中的美好代表作 : )

找婚禮相關廠商 & 資訊 ? 

全台最大婚禮資訊網站 - 結婚吧

推薦婚禮攝影 - 婚攝鯊魚 

想向我們詢價 ? - 演出收費標準

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嗎 ?  
直接連絡我們吧 : )
Line :  https://line.me/ti/p/PeXnQ6aJUT
總監 Cliff 0927503125 
品牌公關 Cher 0935656530